dodo04070246

水晶中常说的“水胆"是什么?

今天给大家来介绍水晶水胆的知识

没看介绍之前很多人听说过水胆,和才接触水胆这个名词的朋友,其实最想问的是水胆贵不贵?首先要先了解它,才能知道它的价值!


水胆水晶是水晶在形成过程中瞬间进入其中的气体、液体或石墨微粒。里面的液体是千万年前的“圣水”,气泡能在液体中流动。其中以带七彩的三相(气液固体)彩色水胆水晶最为稀罕,在大自然中形成的机率极低。


说白了,就是水晶在形成过程中,水被包裹进去了。这种现象在很多天然半宝石中都有概率出现!水晶最为出名而已!因为是透体可以看到!


水晶水胆鉴赏


水晶水胆价格

水胆的价格首先按照里面的水滴大小,然后是晶体的纯净度,里面的形状长的够不够精致!

便宜的水胆 几百元也可以买得到,好的几千几万也是非常正常的。



莲波玉孜和田玉佛珠交流鉴赏平台

长按,识别二维码,加关注

原创佛珠手串水晶微信:scp888scp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timestamp=1495612589&src=3&ver=1&signature=SqI*GPEpvIi6B-kMI8xwk23upQF5dYSqJjdoXoSdbog3uaALIti5RMPIfKdJyguuAzdIU5wSP*o1ABkIgkRWC925xY5gSfzLq*LoPhvTU9VBPkW3SL6YTu3xtAb8x6uXG2XMqJf*VwdXw*TUaNGp7Gb6xnkNZwVXgdvnpHfyYzM=&devicetype=Windows-QQBrowser&version=61030004&pass_ticket=qMx7ntinAtmqhVn+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=&uin=MTc1MDA1NjU1&ascene=1

评论